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拉姆斯菲尔德拒评战俘镜头 称是伊宣传伎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4日 00: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3月23日电一脸严峻的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拒绝就半岛电视台播放的美军战俘录像发表评论。

  拉姆斯菲尔德承认有一些美军士兵失踪,其中一些或许已成为伊拉克军队俘虏。

  但他指责,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所播放的这段录像带不过是伊拉克的宣传伎俩。

  半岛电视播出被伊拉克俘虏美军士兵画面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3日播出了在伊拉克被击毙的美军士兵尸体,以及五名战俘的画面。其中出现在镜头前的俘虏还包括一名女兵。

  报道说,三名被俘士兵自称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另外还有一名叫莎纳的30岁女兵和一名来自新泽西州的军士。目前尚不清楚第五名战俘来自何处。

  半岛电视台播出的美军士兵尸体身穿迷彩服,有些人显然是头部中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