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关注生命 凤凰卫视推出战争人文关怀系列专题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22: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战争是残酷的,战争的最大受害者就是无辜的平民,尤其是老人、儿童和妇女。为了诠释战争给人类带来的灾难,并呼唤和平,香港凤凰卫视正每天推出一部战争人文关怀系列片。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兼中文台台长王纪言昨天(22日)对记者说:“为了揭示战争的残酷,本着注重人文关怀理念,凤凰卫视从战争爆发之日,开始推出战争人文关怀系列片,以
此来呼唤和平。”

  王纪言介绍道,该片的内容来自对战争的写实,所采用的镜头都是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战地真实场面。

  目前,凤凰卫视已经制作完成了《战争与和平》、《哭泣的伊拉克》、《战火巴格达》、《哀伤巴格达》、《文化巴格达》等专题。该台希望通过该系列片充分体现出战争的残酷,令人们真切感受到战争给人类带来的灾难。

  该系列片每天播出一集,目前凤凰卫视已经播出了《战争与和平》、《哭泣的伊拉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