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士兵巴格达河边搜杀美英飞行员(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21:51 中新社网站

伊军在底格里斯河畔搜索。


伊军士兵乘快艇在河面上展开搜索。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说,伊拉克军队23日在首都巴格达底格里斯河搜寻从被击落飞机上跳伞逃生的美军或英军飞行员。

  半岛电视台的画面显示,伊军士兵乘船在河面上搜索,两岸聚集了很多平民观看。同时有不少媒体记者在现场进行拍摄。

  从画面上还可以看到手持枪械的伊军士兵还在岸边向水中开火,溅起很高的水花。

  伊拉克官员23日稍早时表示,伊拉克军队已经击落了美英联军的五架战机和两架直升机。伊拉克国防部发言人卡迪尔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其中有四架飞机在巴格达上空被击落,而第五架是在南部城市巴士拉被击落的。两架直升机分别在北部的摩苏尔和一个名叫希玛亚的小城上空击落。但他没有说明这些飞机被击落的具体时间。

  但美国则否认这种说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表示:“我们并未接获失踪战机或飞行员的报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