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麦当娜新歌充满反战意识 萨达姆向她致敬(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19:40 千龙新闻网

  正当美国摇滚精神象征布鲁斯史普林斯汀在演唱会呼吁不要以牙还牙,并把歌曲“希望与梦想的地方”(Land Of Hope And Dreams)献给美伊战争无辜受难者祈福,长命天后麦当娜新专辑同名单曲“梦醒美国”(American Life)音乐录影带迷彩造型曝光,宣扬和平理念。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在官方网站发表“我既没有反布希,也不支持伊拉克,但我支持和平”言论,显现两边都不得罪态度,麦当娜的新歌和录影带却被解读为充满反战意识,就
连伊拉克总统萨达姆都向她致敬,特地把她原被伊拉克官方禁卖十年之久的唱片解禁放行。

  而在奥斯卡颁奖前夕,即使被讥为票房毒药仍屡败屡战的麦当娜,也对她和老公盖瑞奇合作的新片发出不平之鸣,“电影还没演,大家就等着看它砸锅的好戏,影评卯起来说风凉话误导观众!至于我还会跟老公合作吗?当然?!”提起她原本积极争取主演却没演成的《弗里达》,“莎玛海耶克演得很精采,可惜我觉得还是无法让观众认识墨西哥女画家芙烈达的灵魂!”而且其实她差一点就主演奥斯卡大热门电影《芝加哥》,舞台剧编舞家原本相中她演“萝西”,片商则希望她演“薇玛”,可惜当时找不到适合搭戏合演的人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