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宣布每天都要发布新闻以免被美英误导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19: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3月23日电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今天宣布,为让全世界了解美伊战争的真相,从今天起每天将在巴格达举行至少一次新闻发布,并接受记者发问。如果情况许可,每天也可能举行多次发布。

  根据从巴格达传回的实况电视转播,萨哈夫表示,开战四天以来,美国及英国方面不断利用媒体发布一些“假消息”,除欺骗世界外,也对伊拉克进行心理战,因此伊拉克决定
每天举行记者会,公布实际战情,让世界了解实际状况,以免被美英方面误导。

  这位新闻部长还说,美英联军现已“陷入泥淖”中,进退困难,故利用媒体展开宣传战,散布假信息,伊拉克将予反击,让世界了解真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