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情报部门将在伊寻找海湾战争中失踪的一飞行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18: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3月23日电据《华盛顿时报》报道,美国国防和情报部门已经组建特别分队准备进入伊拉克搜寻失踪的美国海军飞行员斯佩切上尉。该人1991年海湾战争期间在伊拉克被俘,有消息指他直到本月的早些时候一直被关押在巴格达。

  3月14日的一份美方的内部秘密情报中称,有人发现斯佩切上尉在巴格达被转移,但消息未经证实。

  巴格达方面否认扣留此人,并在去年邀请美国派队前往伊拉克调查,遭到五角大楼和美国国务院的拒绝。

  美国官员希望在此次对伊战争后能够得到有关斯佩切上尉现状的证据,证明他现在是被扣押,还是已经死于囚禁。(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