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警告陈水扁未来一年要“谨言慎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16: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消息针对已经爆发的美伊战争,国民党人士日前表示,台湾人民爱好和平,不乐于见到战争的发生,因此特别呼吁陈水扁在未来一年要谨言慎行,不要任意挑动可能引爆两岸战事的敏感神经。

  据香港媒体报道,针对美伊战争的发生,国民党表示,不希望类似的战争发生在台湾人民身上,因此呼吁陈水扁不要任意挑衅大陆。

  国民党也检视陈水扁过去的言行,指他不但直指大陆是“恐怖分子”,还曾经高喊“‘台独’万岁”,破坏两岸对“三通”共识的形成。国民党强调,希望身为台湾高层的陈水扁在未来一年要谨言慎行,让两岸永保和平。(英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