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派出紧急救援飞机 并在伊朗境内建立难民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16: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日上午,俄罗斯派出了一架Il-76运输机前往伊朗,参与帮助伊拉克难民离开伊拉克前往伊朗。

  俄罗斯俄通-塔斯社今天报道称,该飞机是在当地时间上午2:34从莫斯科附近的一个飞机场起飞的。飞机上有30个可以容纳30人的帐篷,并带有大量的食物。俄罗斯的第二架救援飞机将于7:20起飞前往伊朗。

  据俄罗斯政府官员透露,这是俄罗斯帮助伊拉克难民的第一步。根据俄罗斯的预测,第一波伊拉克的难民潮将大约有5万多人,目前俄方已经在伊朗建立了难民营,准备收留那些无家可归的伊拉克难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