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威特官员表示不希望在伊拉克发生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12:43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3月22日(记者安江)科威特国民议会议长霍拉菲22日在这里说,科威特与其它阿拉伯国家一样,不希望在伊拉克发生战争。

  霍拉菲是在与科威特军方和安全部门负责人举行特别会议后对新闻媒体作上述表示的。他还说,在呼吁伊拉克执行联合国决议以避免战争方面,科威特与阿拉伯世界乃至整个国际社会发出的声音是一样的。

  他强调,科威特过去和现在都明确表示,决不参与对伊战争。他说,“我们再次强调,科威特军队和“半岛之盾”部队决不会进入伊拉克领土,它们的任务只是保卫科威特。”他还表示希望战争能尽快结束,并说下一阶段的伊拉克重建工作将更加艰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