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电视台称萨达姆仍在巴格达执掌国家政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12:25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伊拉克国家电视台23日报道说,伊总统萨达姆目前仍在巴格达执掌国家政权。电视台还播放了萨达姆会见政府高级官员的画面。

  在电视台当天凌晨播出的画面上,一身戎装的萨达姆面带微笑,与他的次子库赛一起会见国防部长哈希姆、副总统拉玛丹、副总理阿齐兹和新闻部长萨哈夫等高级官员。报道说,哈希姆向萨达姆简要汇报了战况,萨达姆的助手对伊军队“在抵抗中表现出的英雄主义精
神表示满意”。

  当天早些时候,澳大利亚外长唐纳说,根据情报部门提供的报告,“萨达姆很可能已经死亡、或受了重伤。”英国《每日电讯报》同日也报道说,英国情报人员相信,萨达姆的住所在美军20日第一轮轰炸中被击中,但他伤情并不严重,他还活着”。报道还说,萨达姆的长子乌代可能在这次空袭中死亡或受重伤。(新华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