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所有重要机场交由军人控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11:27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3日讯据来自布加勒斯特的消息,罗马尼亚国防部22日宣布,罗马尼亚所有重要机场正交由军人控制,宪兵和警察部队正换为正轨部队,负责包括布加勒斯特、蒂米什瓦拉和康斯坦察在内的国家战略航空中心的保卫、防务和正常运转。

  地方国防部门说,上述安全措施与伊拉克有关,是临时性的。此外,布加勒斯特还成立了由强力部门参加的紧急指挥部,在罗马尼亚和摩尔多瓦、塞尔维亚以及乌克兰边境加强
对放射性物质的控制,把一些重要工业和生活设施置于特殊部门的保卫之下。

  另外,罗马尼亚方面最关心的是美国在黑海港口康斯坦察的空军基地,据认为,该基地是美国从德国和中东运输货物和军人的空中和海上转运站。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飞机极为繁忙的起落造成的噪音,康斯坦察居民已连续几夜无法睡觉。(王东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