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反战团体昨日在岛内发起反战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11: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消息美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开打,台湾岛内的反战团体22日与全球同步展开反战大游行,当反战团体抵达“美国在台协会”时,与警方发生严重肢体冲突。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昨日台湾岛内的反战团体在台北发起反战游行,台北警方在现场派出大批警力高度戒备。部分抗议人士也在“美国在台协会”门前留下许多诸如“No War(不要战争)”的反战字眼,表达对美英发动的伊拉克战争的极度不满。

  台湾22日进行的反战游行估计共有500人参加,主要对美、英两个主战国表达强烈抗议。由于参加人士情绪激动,与现场戒备的警方发生推挤冲突。事后反战团体表示,如果“美国在台协会”还是没有回应的话,他们将进一步进行更激烈的抗议行动。

  除了台湾街头上的反战声浪外,在台中的中兴大学校园内出现一道反战墙,许多学生留言表达对战争的不满。(定慧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