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工程设计研究局围绕作战需要选题立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11:11 解放军报

  本报讯尚晓华报道:日前,空军工程设计研究局又有5项科研课题攻关告捷。这是该局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取得的可喜成果。

  这个局党委引导科技人员深入学习十六大精神,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观念,营造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勤于创新的浓厚氛围,使全局科技人员焕发出极大的工作热情。他们围绕战备急需选题立项,确保空军一批重点工程设计高质量地快速完成。他们还大胆应用新技术
、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使其全部达到了设计新颖、造型独特、功能齐全的优质水准。尤其在战术技术要求高的某工程设计中,由于建筑形象要求高、勘察设计难度大,科技人员们查阅了国内外大量的有关资料,走访了几十位专家,高质量地拿出了设计成果,被专家们誉为精品工程。他们还先后完成了《野战机场场道软粘土地基快速处理方法研究》等一大批科研成果,其中以提高我军防卫作战能力等方面的科研课题就达10余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