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方开始谈论松话题:弗兰克斯想起结婚纪念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11:07 中新社网站

  美英联军掌握着伊拉克战场上的主动权。开战后的四十八至七十二小时内,些许轻松画面浮现眼前。

  弗兰克斯想起结婚纪念日

  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斯在开战后第三天,首次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联军对伊
拉克的全面总攻即将开始。

  有记者问,迄今令他最惊讶的事情是什么?弗兰克斯说,那是一件私事:妻子发来电子邮件,提醒他二十二日星期六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五十八岁的四星上将承认,他自己忘了这个特殊的日子。

  据报道,炮兵出身的弗兰克斯和妻子卡西虽是老夫老妻,仍旧很缠绵。弗兰克斯的专机座椅背上缝有四颗五角星,而卡西的椅背上则缝了四颗“心”。

  福克斯偶然插播酒类广告

  美东时间十九日晚开战后,福克斯新闻频道(FOX)就一分钟不停地播放战事新闻。但在战争进行到第三天的上午时,不知是因松懈而暂时失误,还是改变策略、想要挣钱,FOX插播了短暂的葡萄酒广告。但几分钟后,来自前线的现场直播又占据了屏幕。

  迄今,二十四小时的连续播报,使FOX成为美国三大有线电视网中收视率最高的一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电视网(MSNBC)都被甩在后面。

  纽约小贩热买阿拉伯头巾

  美东时间二十二日星期六,十至二十万人参加了纽约曼哈顿百老汇大街上的反战游行。人们打着各国文字的反战标语,敲锣打鼓,甚至把家里炒菜的锅、铲也拿来,发出各类声响,浩浩荡荡行进,人也越聚越多。

  巴勒斯坦裔的阿布杜拉,眼光独到,带着大量阿拉伯男人常用的白底黑格头巾去兜售。当有记者想拍照时,他摆出一幅捍卫肖像权的架式,怎么都不肯。“谈判”的最终结果是,记者花五美元买一条头巾,阿布杜拉假装没看到,便忙着去挣其他客人的“银子”。(中新社记者赵海燕陈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