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有关萨达姆的书籍和伊拉克地图在美销量大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10:47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3日讯据来自华盛顿的报道,伊拉克战争爆发后,有关萨达姆、伊拉克题材的书籍以及伊拉克地图在美销量大增。

  美国最大的“亚马逊”网上书店的销售指数显示,美国著名政治家和前中央调查局分析家肯涅特·波拉克撰写的《日益迫近的风暴——进攻伊拉克的理由》和著名记者威廉·克里斯托尔、劳伦斯·卡普兰合著的《为伊拉克而战:萨达姆的暴政与美国的使命》是目前美
国人最愿掏腰包的2本书,进入销售排行榜前20名。

  在华盛顿的书店中,伊拉克地图同样也销量大增,其中华盛顿一家最大的连锁书店目前所有地图都已售罄,据电脑资料显示,现在仍有12位顾客急需货源。(王东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