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说希望终结台湾乱象 为民众找回幸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10: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消息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出席由台湾大专院校教授组成的“镜社”成立大会时,期勉知识分子提出具体建议,在关键的时刻为台湾进步贡献一己心力;同时,连战也承诺,未来将结合大家的力量,终结台湾乱象,找回人民的幸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表示,如果当局的所作所为完全以选举为考量,公共政策的制定和施行则一定会遭到扭曲;如果当局的决策受到意识形态左右,台湾的发展就会受到负面
影响;如果当局缺乏人才,施政的绩效则会大打折扣。

  连战强调,在这个乱象层出的时代,民众对知识分子有很高的期待,希望他们能唤起民心、振衰起蔽,提出具体的建议,为台湾的进步贡献力量。(英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