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防范伊战可能带来的安全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9:49 光明日报

  本报阿拉木图3月22日电哈萨克斯坦总理塔斯玛甘别托夫日前召开政府会议,防范伊拉克战争可能给哈带来的国家安全和经济安全问题。

  政府通报说,要保证公民的生命安全,加强对最重要设施的监管,保卫国家边界和领空,加强生态、特别是里海生态情况监管。要准备应对国际能源市场价格变动,加强对国内市场价格和投机行为的监管。

  哈上院副议长巴依捷尔金表示,美国对伊军事行动缺乏法律根据,不能容忍,开创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先例。他强调,军事行动不可能解决伊问题,伊问题应该由伊人民自己去解决。

  3月21日,一批市民在美国驻哈使馆门前聚会,抗议美国攻伊。他们向美国大使馆递交了一份给美国总统布什的呼吁书,要求尽快停止在伊的战争行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