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福远渔225”中国渔船失踪者名单确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9:23 北京青年报

  当地时间20日在斯里兰卡东部沿海遭袭击沉没的编号为“福远渔225”的中国渔船,15名失踪者名单昨天被确认,分别是:总经理陈金平、轮机长俞建明、大管轮何光贵、二管轮林珠,船员黄祖兰、陈依利、陈秀容、郭长福、陈康、苏元先、李兹强、郑邦金、刘平、刘章华、蔡永强。

  福州永丰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已将此事向平潭县政府汇报,该公司今日将派副总经理陈
国耀前往斯里兰卡处理此事。

  昨日,记者拨通了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的电话,一位赵姓使馆官员告诉记者说,目前大使馆的工作人员正赶往事发地。此前,我大使馆已与斯里兰卡外交部取得联系,要求斯里兰卡政府搜救失踪船员,调查处理此事。

  据悉,昨日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已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到泰米尔猛虎组织基地调查事件起因。根据各方分析,此事件是泰米尔猛虎组织所为的可能性很大。同时,我大使馆已派专人赶往医院看望了住在那里的8名伤员。(陈敏、林丹、李进、王浩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