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外长呼吁阿拉伯国家与伊拉克并肩反抗侵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9: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3日电伊拉克外长萨布里北京时间周日表示,他希望其他的阿拉伯国家能够与伊拉克并肩作战,共同抵抗美国发动的侵略战争。

  萨布里北京时间周日上午刚刚到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访问。他表示,美国发动的进攻威胁到所有的阿拉伯国家,因此各国应该团结起来,共同对付美国的进攻。

  “我希望我们所有的阿拉伯兄弟国家都能够保护自己,站出来反对美国和英国的侵略。”萨布里说。

  叙利亚是中东反对美国发动对伊拉克的战争呼声最高的国家之一。萨布里的叙利亚之行,是伊拉克政府官员在战争爆发后首次出国访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