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在纳贾夫与伊军交火 记者现场目击战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9: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3日电在美军通过幼发拉底河向巴格达进军的途中,伊拉克军队向美军发起了进攻。据路透社的随军通讯记者透露,在23日凌晨时候,双方发生了激烈交火。

  据了解,战斗发生在纳杰夫东南45英里处。“战斗现在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路透社的这位记者在北京时间8点钟左右发回的报道称。战斗发生时,该记者正随美国第三步兵师前进。

  他表示,“美国军官称美军的坦克和装甲部队参与了这次战斗,他们称对方只是一小股敌人。我可以看到有枪支在开火,不过,双方在战斗中都还没有动用大炮。”目前,这次战斗双方的伤亡情况不明。

  大约两个小时前,伊拉克电视台援引军方的消息称,美军与伊拉克部队在纳贾夫附近的沙漠地带发生交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