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批陈水扁向邮政人员贺节是玩选举花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9: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消息陈水扁昨天在第六集“阿扁传真”中,向台湾邮政同仁祝贺节日。国民党批评陈水扁此举是玩选举策略。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发言人周守训认为,陈水扁上周向警察喊话,本周又将邮政人员作为主角,完全是玩选举策略,国民党预判,在明年“总统”大选前,陈水扁每周都会配合特定节日,针对不同职业或族群“喊话”。

  周守训表示,陈水扁每周通过“阿扁传真”向不同职业和族群喊话,“的确是高明的选举策略”,但是希望当局相关部门对于陈水扁关心的议题应配合相关政策落实,不要“陈水扁讲一套,相关部门做一套”,玩两手策略。(英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