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说国亲合作是争取让台湾不再向下沉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8: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消息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昨天在“宋友会”总会会长交接时指出,国亲合作不是争位子,而是争机会,争取一个让台湾不再向下沉沦的机会。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宋楚瑜昨天下午出席在彰化县举行的“宋友会”总会会长交接典礼,他在致词时指出,二次政党轮替不是旧体制的复辟,而是找出台湾的方向与定位。

  宋楚瑜说,国亲两党没有时间,也没有退路,不能让台湾继续衰败沉沦,不能再听信“美丽而不实的口号”,把台湾降格成一只玻璃窗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可是却没有出路”。

  他表示,国亲合作不是争位子,而是争机会,为台湾争取一个翻身的机会,争取一个让台湾不再向下沉沦的机会。(英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