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因抨击民进党 国民党女“立委”坐驾被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8:47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23日电台湾消息:国民党“立委”廖婉汝3月21日以凶猛的火力,质询游锡堃。结果,晚上她的坐驾就被人砸坏,车内现金一扫而空。台湾媒体惊呼:“立委”的人身安全又亮起了红灯!

  廖婉汝指出,她当天在“立法院”质询游锡堃时,因为不满他的回答,以致质询炮火相当猛烈。当天晚上她回到屏东,参加朋友的喜宴,一出来就看到车子被砸,车内的现金和
纪念品也都被偷了。

  廖婉汝怀疑,是因为当天的质询,才引来这个无妄之灾。不过,尽管她饱受惊吓,还是拒绝警方提供随员保护她的人身安全。(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