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称落入伊朗境内的导弹可能为美军误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8: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3日电五角大楼的两名官员周六表示,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后,飞入其邻国伊朗境内的3枚导弹,为美国所误发。

  据伊朗的官方通讯社透露,在过去两天中,有四枚导弹落入伊朗境内。一幢伊朗石油部在该国西部的大楼被击中,另外有三人在袭击中受伤。

  在被导弹攻击后,伊朗方面召集了美国盟国英国和瑞士的驻伊大使,表示了对美军行为的抗议。五角大楼的发言人在对此表示,他们尊重伊朗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导弹为美军误发。

  美国表示,他们已经与伊朗方面取得了联系,而伊朗也表示理解,承认美国并非故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