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称准备再战斗13年 警告土助美将遭严厉报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8: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外长萨布里3月23日在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时对土耳其政府发出警告,称土支持美军攻打伊拉克的行为将给自身带来“成倍的伤害”。

  他说:“我们希望我们的土耳其邻居认识到他们的真正利益……寻求伤害伊拉克的人将被还以成倍的伤害。”

  当有记者问伊拉克是否抓获了任何美军士兵时,萨布里说:“今天我离开巴格达的时候,伊拉克士兵击落了一架美军飞机……你们知道,上面可能有1名或更多的美国士兵。关于此事的具体细节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萨布里同时表示,伊拉克人不会屈服,已经准备好再同美国战斗13年,他还呼吁阿拉伯国家支持伊拉克政府,但称伊拉克不需要财政上的支持。(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