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警察局遭到恐怖分子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8:30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3月22日电(记者杨成明)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警察局发言人22日宣布,联合国特派团的两个警察分局21日晚分别遭到恐怖分子袭击。

  发言人说,位于科索沃首府普里什蒂纳的联合国特派团警察局第二分局21晚10时45分遭炸弹袭击。两辆轿车和建筑物受损,没有人员伤亡。晚些时候,联合国特派团警察局第四分局又遭炸弹袭击。

  据南通社报道,当地的一些极端分子曾扬言,在美国向伊拉克开战后,他们将向联合国特派团警察局和北约维和部队发动一系列的攻势。联合国特派团的两个警察分局遭袭击后,联合国驻科索沃的所有警察分局都已接到加强安全措施和警察夜间外出必须穿上防弹背心和头戴钢盔的命令。

  另据报道,联合国驻科索沃警察部队和北约维和部队22日接到关于在普里什蒂纳大学一教学楼前停放着一辆汽车炸弹的举报后,于当天中午12时30分疏散了教学楼内的全体师生。特种警察部队搜查了教学楼周围的所有汽车,结果并未发现汽车炸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