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军重新部署地对地导弹 向美军发起更多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8: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美国《纽约时报》22日援引美国高级官员的话说,伊军已经重新部署好地对地导弹,预计将对正在向前推进的美军发起更多的攻击。

  美国军方官员说,美军21日晚轰炸了伊军的许多导弹发射架,美军战机现在准备加大打击力度,袭击伊军的移动发射架。

  伊军的导弹发射连目前似乎正朝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以北挺进,以便向正朝巴格达推进的美军右翼发起袭击。

  美国官员还说,伊军最近几天向科威特发射导弹也不是完全没有目标地瞎发射,而是根据情报向美军驻地发射的。

  伊拉克已向科威特发射了6枚Ababil-100导弹,其中4枚被爱国者导弹击落,2枚落到沙漠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