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资料:伯莱塔M-92 9mm手枪 (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7: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查看伯莱塔M-92 9mm手枪更多图片:(1) (2) (3) (4)

  伯莱塔92手枪采用枪管短后坐式工作原理,射击后,枪管同套筒先共同后坐一小段距离,然后闭锁卡铁在开锁杆的作用下向下摆动,使枪管和套筒分离,实现开锁。此时枪管停止后坐,套筒继续后坐,完成抽壳、抛壳、压倒击锤等一系列动作。该枪膛内有弹时,拉壳钩在侧面凸出以显示有弹。它还有双动式扳机。在挂机柄前方有手枪分解旋钮。

  该枪的手动保险机柄在套筒后部,而且有待击解脱装置,使用时可将击针偏离击锤头部,释放击锤,并使扳机杆同阻铁脱离。如果武器处于待击状态,保险机构可使击锤解脱待击状态;如果击锤偶然因其他因素驱动,也不会击发枪弹。

  92F-C手枪是92F手枪的紧凑型,全枪长198.1mm,比92F手枪缩短了17.8mm,高度减少了3mm,握把也稍短一些。该枪质量比92F手枪小70.9g,枪管长109.2mm,弹匣容量13发。92F-C手枪具有92F手枪的一切特点,包括左右手保险和弹匣解脱按钮。它的握把类似于92SB-C,但比后者装填性能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