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演说:一起祈祷美国战士能平安快速回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2: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3月22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在美军大规模轰炸伊拉克,并向伊拉克境内多方挺进之后,美国总统布什今天表示,这是一场为着美国国家安全与世界和平的“正义之战”,任务在解除萨达姆武装,结束萨达姆对恐怖主义的支持,以及使伊拉克人民重获自由。

  布什在周末全国广播演说中指出,美军在这场战争中的表现优异而勇敢,伊拉克人民
的和平与未来希望都靠他们。

  他并再度强调,参与解除萨达姆武装有志一同的联盟是广泛的,有超过四十个以上的国家加入;他也认为这项军事行动,会较预期花上更久的时间和更多的困难。

  布什表示,他了解部队战士的家属们祈祷他们能平安快速地的返回家乡,全美国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和他们一起祈祷战士的平安和无辜者能受到保护,他和美国人民都感谢并敬重战士家属的奉献,战士的家属们将知道,他们所爱的人在完成工作后将尽快返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