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名伊拉克人在穿越墨美边境时被墨西哥警方逮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2:35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22日电(记者叶书宏)墨西哥移民局22日透露,三名伊拉克人在试图穿越墨北部边境城市蒂华纳墨美边境线时,被当地警方逮捕。

  墨移民局官员透露,三人中有两人持有伪造的奥地利护照,另外一人持美国公民护照,被怀疑是“蛇头”。这三人现已被押送墨联邦公共事务部审讯。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其中一名持有美国证件的伊拉克人向另外两人各收取了8千美元,准备帮助他们偷渡入美国。

  美伊战争爆发后,墨西哥加强了边境地区,尤其是北部美国边境地区的安全保卫措施。墨内务部长克里尔不久前透露,1万8千名士兵已经被部署到北部边境地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