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称没有在伊向科威特发射的导弹中发现生化物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2: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国防部3月22日表示,德国士兵在对伊拉克向科威特境内发射的一枚导弹检查后没有发现导弹携带任何生化物质。

  德国国防部发言人当日称,德国一支生化和核武器小组已经在3月21日检查了这枚导弹的残骸。该发言人称:“这是一枚飞毛腿导弹,但既没有生化,也没有核物质在其中。”

  据悉,德国没有参与伊拉克战争,但在科威特有大约100名生化武器专家。伊拉克从3月20日开始断断续续地向科威特发射飞毛腿导弹,导致科威特美军仓促穿上防化服装,结果被证明是虚惊一场(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