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说伊拉克战争将比预计时间更长也更困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2: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2日电(记者司久岳、谭新木)美国总统布什22日对全国发表广播讲话,再次对美国公众说,伊拉克战争可能会比有些人预计的时间更长,也更加困难。

  布什说:“在一个辽阔国家的恶劣地形上展开的战争,会比有些人预测的更长、更加困难。”他说,战争打响后,“缩短战争的唯一方法就是使用决定性的力量,此次战争绝不会是一场折中的战役”。

  由于美军在海湾地区部署了装备精良的重兵,不少军事分析家和官员都认为战争可望在一两周内结束。美国股市这几天大幅上扬也反映了投资商普遍认为战争将很快结束的心态。布什近几天多次强调战争可能比预计的时间要长,显然是为了给速战速决的期望降温。(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