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否认已进军伊北部 称目前正“整装待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1: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安卡拉3月22日电土耳其周六否认有关其已在伊拉克北部地区部署军队的报道。

  路透社报道说,在伊拉克境内的库尔德人也否认了这一传闻。

  此前有报道援引土耳其军方消息称,尽管在是否进入伊拉克北部地区尚有争议,但土耳其军队已经跨越了土伊边境。

  土耳其外长居尔周五曾经表态说,土耳其将会不顾美国方面的反对而派军队进入伊拉克北部地区以保护国家利益。但他并未给出时间表。

  有报道援引土耳其军方消息称,已经有一支1,500名突击队员作为先遣部队跨过土伊边境。报道甚至列出了土耳其军队行动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土耳其军方发布的一项声明说:“这些报道都不真实。”,但承认“土耳其军队目前已经整装待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