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军零星阵亡消息已令美国社会笼罩感伤气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1: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3月23日电据“中央社”22日发自洛杉矶的报道,美军零星阵亡的消息,已经为美国社会平添战争所带来的伤感。哥伦比亚电视网今天报道在前线不幸殉职的的海军陆战队军官博普雷的生平,而他的伊利诺家乡笼罩一片哀伤气氛。

  现年三十岁的博普雷上尉来自伊利诺州圣安妮市,,是二十一日坠毁的陆战队直升机飞行员,他不幸罹难的消息传回家乡后,不仅全市的市民为他祈祷,美国各地广大民众也纷
纷在自家庭院为他的阵亡降下半旗。

  博普雷的中学老师珍茜.艾伦公开在电视上表示,为国牺牲令人感觉死有重于泰山,但是他英年早逝仍不免令人哀伤难过,希望战事早日结束,减少国家菁英的殒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