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独立电视台证实3名记者在巴士拉附近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1:1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22日电(记者马知涵)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台22日证实,在伊拉克采访的3名记者当日下午在伊南部城市巴士拉附近失踪。

  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台发表声明说,该台4名记者22日下午分乘两辆汽车,前往巴士拉采访。车辆行至巴士拉附近遭到枪击。其中一位名叫丹尼尔·德穆斯捷的记者受伤后转移到安全地带,但另外3名记者--特里·劳埃德、费雷德·内拉克和侯赛因·奥斯曼下落不明。

  声明说,4名记者遭到枪击的地点既有英国军队也有伊拉克部队。目前英军及伊军方均无法证实失踪记者的下落。此前,科威特军方人士说,这3名记者中很可能有人在激战中被打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