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战争可能会导致国际航空业损失100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1:03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据来自日内瓦的消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22日表示受伊拉克战争的影响,国际航线收益下降将可能导致国际航空业损失100亿美元。

  据报道,自2001年911事件以来国际航空业一直处于历史上最糟糕的状况中损失达300多亿美元。再加上此次伊拉克战争,航空业的糟糕状况将可能会持续到今年夏天。

  为扭转目前的这种状况,IATA认为有必要对国营航空公司进行改革促进实施自由化和竞争政策。此外,由于伊拉克战争导致原油价格上升的原因,IATA在本月中旬的临时会议上决定将提高运费。(昆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