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希望从阿联酋引渡更多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0:37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3月22日电记者张静宇报道:印度副总理阿德瓦尼今天在此间表示,印度政府正在与阿联酋政府进行磋商,希望阿联酋政府同意引渡更多的涉嫌参与印度国内恐怖袭击事件的恐怖分子和犯罪分子。

  不久前,阿联酋政府向印度引渡了涉嫌参与1993年孟买系列爆炸事件的主要嫌疑犯穆斯塔法·多萨,阿德瓦尼就是针对媒体有关印度政府是否打算引渡更多的嫌疑分子回国审判
时做上述表态的。他说,我们正在与阿联酋政府进行接触,一方面表达印度政府对阿联酋积极配合印度打击恐怖主义的感谢,同时希望阿联酋政府同意将更多的嫌疑分子引渡到印度,接受印度法律的审判。

  穆斯塔法·多萨是印度政府近几个月以来要求阿联酋同意引渡的第5名疑犯。阿德瓦尼同时希望葡萄牙政府同意将目前正在该国受审的黑社会人物阿布·萨勒姆移交给印度政府。印度认为萨勒姆也涉嫌参与了孟买爆炸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