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昨天开审“新瑞都弊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3日 00:35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22日电台湾消息:台北地方法院昨天首次开庭审理“新瑞都弊案”,前“台肥”董事长谢生富等9名被告全部否认控罪。令台湾舆论气愤的是,身为被告的前“总统府”资政余陈月瑛在庭审期间大享特权。

  台北法院昨天上午9时许开审此案,余陈月瑛居然受到法警的全程保护,通过“密道”进入法庭,她的私家车更直接停在法官的专用停车场。据报道,余陈月瑛出庭和离庭时,都
大摇大摆地经过法院的院长、法官办公室等禁区,如入无人之境。

  在昨天的庭讯中,9位被告全部否认犯罪,只有引爆此案的苏惠珍承认,检察官所起诉的都是事实。由于法官昨天庭审只是要听取被告对起诉事实认罪与否,庭讯也就很快结束。(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