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捕捉商机快速反应 申城书店“聚焦伊拉克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17: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2日电美国攻伊战争打响,本市一些图书零售业敏锐地捕捉商机。昨天中午,新组建的上海新华发行集团西区连锁分公司下属的港汇广场、中山公园和枣阳路3家门店迅即在店堂醒目位置设立了“关注海湾、聚焦伊拉克”的图书专柜。

  据新民晚报消息,专柜一设立,就吸引了不少读者,既有中老年人,也有青少年读者。像《世界战争丛书》(青岛版)、《世界军事画册》(上海科普版)、《轰炸机》(国际文化版
)、《全球变局:美国与伊拉克》(时事版)等都卖得不错,而本月刚上柜的《帝国之战》(上海远东版)、《美国的战争:从阿富汗到伊拉克》(中国社科版)、《战云笼罩巴格达》(世界知识版)还颇为抢手。

  近年来,出版社捕捉信息和快速反应的能力已有很大提高,重大热点事件之后几周甚至几天就能把新书送上市场,比如科索沃事件、9·11事件都引发了出版界的出书热潮。如今书店也能瞄准市场,在一二个小时内就集合了军事学总论、外国军事、武器军用器材、中国传统兵法、中国军事等10多门类近百种相似和相近题材的图书推出主题营销活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