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要美就要求所有国家驱逐伊外交官做出解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15:40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2日讯俄罗斯外长伊万诺夫22日在外交国防政策委员会会议上说,俄罗斯已要求美国务院做出解释,美国要求世界所有国家中断与伊拉克外交关系的依据何在。

  伊万诺夫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得到任何答复,我们等待着美国将提供什么样的法律依据”。

  俄外长说,美国宣布伊拉克外交官为不受欢迎的人以及冻结伊在世界各国银行帐号的企图并非偶然。这样一来,今天以前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被宣布为非法,也就是说,以前签署的所有合同也都是非法的,只有伊拉克新当局签署的东西才可以被认为是合法的。

  俄外长指出,“因此,这一切不是偶然的,我们应当有所准备”。

  此前,美国务院官方发言人鲍彻尔宣布,美国已向世界所有国家发出通知,建议中断与伊拉克的外交关系并把伊拉克外交官从自己的国家驱逐出去。(王东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