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军人在倒萨中丧生 伤感情绪笼罩阵亡官兵家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15:29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当上尉安东尼.保佩里的亲戚们星期四晚上在家中观看电视时,一条快迅闪过屏幕,一架美海军陆战队的CH-46E“海骑士”直升机在靠近伊拉克边境的地方坠毁,开战以来美军首次有了伤亡。

  保佩里的大姐今天回忆说:“我突然有一种身体不适的感觉,当你知道你所爱的人正是从事飞行的时。”当三名海军陆战队队员3点15分出现在位于芝加哥以南65英里小镇上她父
母的家门口,带着战争中最可怕消息敲响大门时,这种不详的感觉沉重地打击了保佩里的家人。

  现年30岁的保佩里上尉是高中的田径明星,他辞去了一份会计的工作加入了海军陆战队,因为他一直想飞上蓝天,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他驾驶的那架“海骑士”直升机在科威特境内9英里处坠落成一个火球。

  与他一同遇难的还有3名美国和8名英国士兵。

  在保佩里上尉上高中时就为他理发的特纳说:“当然,你会立刻想起他,因为你知道他在那里,但你不愿意去想这会是我们的保佩里,你会想这样大的事情不会光顾我们这样一个小地方。我们这只不过是一个拥有15000人口的农业小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