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相关资料:“海王”反潜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15: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海王直升机(SEA KING)最大起飞重量为9752公斤,最大飞速为每小时315公里,最大航程1500公里,机长:22.15米,宽:4.98米,机高5.13米。引擎:2座Gnome H.1400-1T涡轮轴发动机,2700轴马力武备:可以装备4枚鱼雷(美国的MK46或意大利的白头等),或装备4枚Mark 11深水炸弹,或装备2枚空舰导弹(英国的海鹰或法国的飞鱼)等声纳:一套增强声纳系统,包括马可尼公司的2069型声纳(有AQS-902G-DS声学信号处理器),工作深度达700英尺.磁信号探测器是AN/ASQ-504(V)先进磁信号探测器.航空电子设备:改进索恩-EM1搜索雷达。

  海王反潜直升机已经服役了25年以上,其间又不断改进,已经有300多架服役,除英国外,印度,澳大利亚,埃及等多国均装备了海王直升机。

  海王反潜直升机是西科斯基公司在50年代末开发研制的中型反潜多用途直升机,也是H—34的后继替代机型。海王除反潜型外,还有空中预警型,救援型,搜索型,支援型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