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英联军对巴士拉完成合围 尚未发起总攻(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15:12 新华网

巴格达遭空袭烟火弥漫


3月21日,在卡塔尔赛利耶军事基地的美军中央司令部美英联合新闻中心内,英军新闻发言人洛克伍德说,3支英军部队已进入伊拉克南部地区,正向巴士拉市推进。 新华社记者 王晔彪 摄

  新华网3月22日电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和英国两栖突击队22日已对伊拉克南部重镇巴士拉完成包围,目前尚未发起总攻,伊拉克方面仍有一个旅守卫该市。

  当地时间22日早晨8:30美英联军对巴格达发起新一轮轰炸,巴格达传出巨大爆炸声。据信至少一枚导弹落在巴格达北部,同时听到防空炮火反击的声音,整个地区烟火弥漫。

  巴士拉是伊拉克南部重要经济区,是伊惟一的出海口,伊拉克的石油设施都在此。夺取和保护这一地区是美军的一个重要任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