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立委”批评当局抱美国大腿 游锡堃动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14: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消息台湾的“行政院长”游锡堃昨日率同相关“部会”首长向“立法院”说明当局应对美伊战争的措施,面对部分“立委”批评当局抱美国大腿的说法,游锡堃一度动怒并予驳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21日上午8点召集各“部会”负责人,包括“国防部长”汤曜明、“国安会”秘书长康宁祥向“立法院”提出相关报告,秘密会议进行2个多小时
后,两院“院长”共同对美伊开打宣示台湾立场。

  据报道,尽管当局已经多次解释支持美国开战的立场,但仍有“立委”咄咄逼人地表示,支持战争就代表不爱和平。这让游锡堃不禁动怒,表示台湾当局支持美国并非是为了抱美国的大腿。不过,报道没有给出游的解释。游还表示,如果战事拖延,全球经济与政治都将受到影响,当局将对此做好应对准备。(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