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威特政府:战争爆发后 科国内局势稳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13:56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2日讯科威特副总理穆哈迈德·沙拉尔21日晚间在紧急内阁会议后向记者宣布,伊拉克军事行动开始以后,科威特局势一直稳定。

  他强调,国内局势稳定,没有任何人对人们的安全构成威胁,人们继续过着正常的生活。他同时指出,尽管对食品和生活必需口的需求有所增加,但物价并没有上涨。他代表国家领导层对国家各有关部门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

  科威特通讯社报道,有几十人为遍及全国的70多哨所的警察和安全人员运送了食物和饮料。21日,希望得到签证的科威特人和外国人在沙特使馆门前排起了长队。从首都科威特城到安努威塞普边防站(位于与沙特交界处)的公路目前仍然是科威特与外部世界连接的惟一通道。

  科威特卫生部说,国内所有卫生机构都进入非常状态,但最近2天并没有因伊拉克用导弹袭击科威特而有伤员接受治疗的记录。

  21日,科威特首都曾拉响防空警报20多次。(王东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