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香港多个团体示威抗议美国攻打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12:40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22日电昨天,香港有多个团体游行到美国驻港总领事馆,抗议美国出兵攻打伊拉克。

  香港“九龙社团联会”10多名代表昨天先在遮打花园集合,然后游行到美国驻港总领事馆抗议。他们一路上高举横幅标语,呼喊反战口号,要求美国政府立即停止入侵行动。他们谴责美国在没有联合国授权下出兵伊拉克,违反联合国宪章和蔑视国际社会的要求。游行
队伍的代表在美国驻港总领事馆门外宣读声明,并向领事馆人员递交了请愿信。

  20多名绿色和平组织的成员昨天在美国驻港总领事馆门外上演“街头剧”,抗议美国开战。他们化妆成满面鲜血的平民,睡在领事馆门外,抗议美国向伊拉克开战会造成大批无辜的平民死伤。

  另外,香港还有团体昨天发起街头签名运动,并准备明天在爱丁堡广场举行反战集会及游行。(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