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不打算断绝与伊拉克的外交关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11:56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2日讯马来西亚断然拒绝了美国政府有关断绝与萨达姆政府外交关系的要求。

  马来西亚外长西耶德·哈米德·阿尔巴尔表示,马来西亚政府认为没有中断马伊关系的任何理由。

  他强调,马伊关系仍将保持原有的级别。他同时说,巴格达也没有表示关闭马来西亚使馆的意愿。

  马来西亚外长同时指出,伊拉克驻科隆破的外交官没有对马来西亚国家安全构成任何威胁。

  此前,美国呼吁各国断绝与伊拉克的官方关系并把伊拉克外交官驱逐出境。

  马来西亚外长说,马来西亚强烈谴责美国对伊拉克的侵略,认为这是世界历史上“黑色的日子”。(王东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