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官方数据显示岛内2月广义失业率创新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11: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消息台湾当局“主计处”昨日公布﹐今年二月台湾失业率较一月增加零点一四个百分点﹐是三个月以来高点;同时二月份广义失业率达更是创下了历史新高。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主计处”公布﹐今年二月失业率为百分之五点一七﹐失业人口为五十一万八千人﹐较一月增加一万四千人。而二月份广义失业率为百分之七点五一﹐失业人数为七十七万一千人﹐再创历史新高。

  “主计处”称﹐失业率升高主因是受到农历春节过后转换工作者增加及临时工作结束影响。

  就二月单月失业状况观察﹐各教育程度失业率﹐以高中程度者失业率百分之六点六最高﹐其次为初中及以下程度者失业率百分之五点三四次之。而以年龄别观察﹐二月份以十五到二十四岁者失业率最高达百分之十点八四﹐二十五到四十四岁的失业率则为百分之四点八。(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