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奥斯卡将如期举行 安全保卫“重头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11: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纽约3月21日电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组织者周五宣布,原定于3月23日举行的活动仍将按照原计划举行。此前曾有人担心可能会受到伊拉克战争的影响。

  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也表示,会否发生改变还要视伊拉克战争的具体形势而定。

  该学院院长弗兰克·皮耶森说,“我们还要不断地观察在伊拉克会发生些什么。”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是历年来警方投入最多人力、物力的一次。洛杉矶警方指出,为全程掌握典礼所在地柯达剧院外围安全状况,今年警方将以监视器随时掌控附近街道,监控程度可以说是细微到“每一平方”。

  奥斯卡典礼举行当天,柯达剧场上空将采取管制飞行。另外,洛杉矶警方估计将派出一千名值勤警员维持秩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