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国防部表明必胜信念并斥责美军战报为谎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10:0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3月21日电在美军于当地时间21日晚对巴格达发动大规模空袭后,伊拉克国防部长艾哈迈德在火光冲天的巴格达召开新闻发布会,表明“伊拉克的必胜信念”。

  艾哈迈德说:“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支军队能够征服我们,因为我们是为保卫祖国和维护我们的原则与信仰而战。毫无疑问,我们将是胜利的一方。”

  艾哈迈德同时斥责美国方面关于在伊拉克“战绩”的报道是为了“对美国人民掩盖其损失的谎言”。新闻发布会临近结束时,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插话强调,这个发布会是在美军轰炸中召开的,并说:“我们会粉碎他们的进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